新闻动态
第三站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茂名市电白区建筑业协会“走进会员企业,倾听会员心声”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编辑:     来源:电白区建筑业协会

第三站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方建设集团公司前台

第三站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方建设历年获奖荣誉展示区

7月6日下午,协会秘书处杨广汉一行到达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的广东南方建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办公楼。董事长潘启开等人在公司会议室和协会秘书处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董事长潘启开先生是南方建设创始人,90年代初开始步入建筑工程行业,经过不断的发展,员工从最初的几十人团队增加至现今一千多人,产值从每年几佰万元增加至每年三十多亿元。2009年12月带领南方建设团队参加汶川灾区重建工程,曾受到有关领导表彰并集体合影留念。

第三站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建筑施工企业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董事长潘启开先生认为,通过建筑业协会,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进一步为会员搭建企业咨询、沟通、交流等服务平台,加强对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多项资质。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了新白云机场及机场高速公路、汶川灾后重建工程、广州亚运场馆、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大学城、珠江新城中轴线、广州轨道交通、大型安置房等多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建设。多次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先进单位殊荣,连续15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多次获得了国家级、省市级荣誉奖项,其中:汶川水磨灾后重建工程荣膺联合国“全球灾后重建最佳范例”荣誉奖;锦尚名都工程获得了国家级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顺丰翠园工程获得了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公司始终以“致力客户服务、致力员工发展、致力基业长青”为使命,奉行“诚信务实、团结协作、知行合一、成就彼此”的企业价值观,以“打造知名品牌综合性企业”为愿景,团结全公司为国家建设事业作贡献。

第三站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白云学院项目

第三站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松田学院项目

第三站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大型住宅、安置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