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日送清凉 高考助追梦
发布日期:2018-06-09     编辑:海韵     来源:茂名政府网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电白区委、区政府发动各学校校友和电白爱心企业捐赠考场空调,改善考场环境,让考生不受天气影响,从容应考。电白建设集团积极响应电白区委、区政府号召,想学生所想,忧家长所忧,爱心襄义举,高考助追梦,共向电白一中、电白高级中学、实验中学、电白中学各大高考考场捐赠空调420台,价值200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6月4日上午,电白区“夏日送清凉·乡情系教育”高考考场空调捐赠仪式在电海中学举行,电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德贤,区委常委、副区长罗锋出席爱心活动,热心乡贤、各中学校长,以及电海中学师生代表、学生家长等300多人出席了捐赠仪式。电白建设集团执行董事崔德锦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希望安装空调后能够改善电白考生高考应试环境,助力电白学子创造佳绩。

      

      崔总借广东电建设集团的发展鼓励电白的莘莘学子发奋努力,金榜题名,回报社会。20多年前,一群满怀建筑情怀的电白学子到广州求学,因为共同的梦想,他们走到一起,齐心聚力,将广东电白建设集团发展壮大。如今,电白建设已成长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广东民营百强”企业,也是电白建筑的龙头企业。

电白建设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持担当社会责任、感恩回报家乡的初心,积极参加电白区捐资助学、扶贫、人才引进等公益活动,捐赠高考考场空调是集团为电白教育事业贡献的一小份力量,集团将持续关注电白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树立起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光辉榜样,推动电白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德贤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捐资助学的校友会、商会、企业、热心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寄望有更多的热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将捐资助学的善举薪火相传,持续鼓舞和推动电白区教育事业新发展。

      

    据悉,电白区今年共有11853名学生参加高考,共设6个考点,411个考场,所有考场均能安装本次捐赠的空调,共计822台,让全部考生“清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