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入选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行榜
发布日期:2017-08-24     编辑:海韵     来源:齐鲁网
      824日,全国工商联在山东济南发布了“2017年度民企500强排行榜”,华为控股有限公司以营收总额5215.74亿元排名第一,苏宁控股集团、山东魏桥集团分别居二三位。

  从企业分布来看,在民营企业强手如林的广东,今年共有60家企业入选榜单,在浙江和江苏之后;从企业领域来看,榜单中制造业企业数量持续减少,服务业企业数量增加,房屋建筑业企业数量约占10%,其中浙江、江苏上榜的房屋建筑业企业数量最多。广东电白建设集团以135亿元的营业收入入选榜单,是广东省唯一上榜的房屋建筑业企业。

(图片来源:齐鲁网)

  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被誉为中国民营经济的晴雨表,由全国工商联在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是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权威、最全面的榜单。电白建设集团此次上榜充分显示了自身的行业地位和综合实力,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建筑之乡茂名电白彰显了实力,为广东建筑业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