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电白二建集团与喜达投资联合开发博贺滨海家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7-06-14     编辑:海韵     来源:电白二建网
 

缤纷五月,伴随着劳动者的欢欣,由广东电白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和茂名市喜达种养殖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的博贺滨海家园项目启动会暨开工仪式盛大举行,工地现场红旗招展、彩旗飘扬、人潮涌动,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博贺滨海家园两面环海,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1层地下室、429~31层高层住宅,59栋商业建筑组成,该工程是博贺镇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博贺镇目前唯一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的商业、住宅一体化综合性房地产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 

博贺新港区是茂名滨海新区政府驻地,区内的博贺渔港是国家一级群众渔港、广东省文明渔港。博贺自然风光秀丽,有三八林带、放鸡岛、浪漫海岸、月芽湾、港口文化公园等知名景点。滨海家园的开发建设,在整个茂名滨海新区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承建方电白二建是电白地区一家获得了3项国家级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及3项国优工程奖的老牌建筑施工企业,拥有注册资金4.5亿元人民币。近40年来,电白二建一直秉持以“规范管理、精心施工、诚信服务、持续创优”的经营理念和质量方针,坚持诚信经营、诚信做人,走质量兴业之路,建设四海精品,努力打造百年老店,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这次与茂名市农业龙头企业喜达公司精诚合作、强强联合,相信建成后的博贺滨海家园必将成为滨海新区一个花园式高品质的典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