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年该不该买房 住建部长这样说
发布日期:2017-12-26     编辑:海韵     来源:中国金融观察网

2017年,楼市大规模抑制炒房,大家都深有感触吧,房贷利率提高了不少。那么2018年即将到来了,是买房最佳时机吗?还是那句老话,跟着政策走准没错,风向往南吹,你如果偏要逆风往北走,不好意思,最后自讨苦吃的是你自己。

一、2018年房地产怎么走?这18个字和你相关

1223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会议盛大开启,这个会议说了什么呢?我们把焦点聚焦到一个人身上,他就是住建部部长王蒙徽,他提出这18个字,引发大家思考,那就是2018年楼市三大信号——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

        面对这简短的18个字,我们应该感到高兴,这意味着买房门槛会适当降低,让广大购房者,真正有买房需求的人,买得起房。也就是说,真正实现住有所居、房住不炒。笔者认为:投资如战场!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买房也和买骨一样,讲究技巧和方法,跟随笔者的朋友都赚到不少,本人炒股16年,擅长挑选线强势股,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在不同的行情都能保证稳定获利!我自己总结了一套涨停复制选股法,准确率高达九十三以上,有些跟着我的已经赚到了,如果你不会,到 jykp888无偿领取,记得是威xin,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我的实力。

        

二、要支持这两类人——首套房、改善性换房人群

另外,在现在股市行情不会操作的朋友不要急,我愿意去帮助每一位添加我的股市里面有困难的股民,只是想要让大家明白一个方向,只有找到适合自已的方法你才能够在股市盈利,后期战法以及走势策略会逐步更新,如果你对买卖点或者选股有问题甚至想解套,如果你不甘于屈服命运,想学习一套改变操作的方法,可找我学习,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房产新视界。股市也是公平的,有人赚就会有人赔,在一个本身不会创造财富的市场想要获利,除了有丰富的知识,经验外,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个过人的眼光往往是胜负的关键。有一些城市,去库存任务依旧存在,预计,房地产调控将会对此微调。调控不能忽略了真正买房需求的人,2018年房地产政策,预计将会出更多细节。

例如,下调首套房和改善性二套房的首付比例,还有将房贷利率降低,再者取消非户籍首套房社保缴纳限定,甚至是允许外地人买入二套房。当然,还会有税费减免的利好,向广大刚需、改善性购房者释放利好。


另外,炒房这条道路已经很难走,以前房地产发展速度迅猛,大规模投资+井喷式增长+红利,这些导致了大家涌入房产投资的队伍中。

然而,今年浩浩荡荡的大调控,已经密集到各大城市,限购+限贷+限售等组合拳强势出击,让大家清楚的看到房地产已经回归理性市场,粗放式野蛮生长已被阉割。到了2018年调控已经不放松,而且,这个调控网越织越密,越织越大。


明年没有买房打算的,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以后将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尤其是释放更多长租利好政策,让大家享受租房红利。房地产新的时代即将迎来,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