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区一批建筑企业连续十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6-10-12     编辑:海韵     来源:秘书处

       近日,电白建筑企业传来捷报,广东电白二建集团、广东恒辉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电白建设集团等一批杰出企业喜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至此,上述公司已连续十五、六年(2000-2015)获此殊荣。

     

    据了解,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为了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促进当地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自1987年在广东省全面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的充分认可,已成为广东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获奖企业均为有实力的诚信标杆。

           

      近年来,我区建筑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始终坚持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企业建设的核心战略之一,强化内部管控,改进风险管理,完善公司治理,着力打造诚信品牌,大力加强自身信用建设,把合同和信用管理工作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内容。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持续获得,是社会各界对电白建筑企业“以诚彰业、以信立世,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充分肯定,为电白全国建筑之乡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为电白建筑企业对外交往增添了一张亮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