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电白二建集团精心打造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工程
发布日期:2015-08-25     编辑:海韵     来源:电白二建集团

粤剧作为具有岭南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全国戏剧艺术中占有突出地位。为弘扬岭南文化,广州市决定把粤剧艺术博物馆打造成划时代的精品工程。7月2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市政府秘书长潘建国,副秘书长潘安,广州市建委主任、工委书记侯永铨,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城市更新局的负责同志以及荔湾区委书记唐航浩、区长刘捷、常务副区长刘晨辉等领导一行莅临广东电白二建集团公司承建的粤剧艺术博物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集团总裁崔雅基先生等领导进行交谈。

陈建华市长仔细听取了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方面的进展情况后,对粤剧艺术博物馆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对广东电白二建集团的施工水平表示了肯定。他强调,粤剧作为具有岭南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全国戏剧艺术中占有突出地位,要精心打造粤剧艺术博物馆,严把质量关,从细节入手打造精品,把粤剧艺术博物馆打造成划时代的精品工程。

崔雅基总裁表示,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和陈建华市长对粤剧博物馆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以及市区各有关部门关心和支持下,广东电白二建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任务。广东电白二建人将会以“做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创一个典范,交一方朋友”的创业理念全力以赴,将粤剧博物馆打造成至臻完美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