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2015年电白建设集团篮球联赛降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5-07-09     编辑:海韵     来源:广航校友网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时间已经进入夏至,但在电白建设集团广州总部,随着2015年 “集团杯”篮球大赛的隆重开锣,这个荔红蝉鸣、热辣喧嚣的季节,显得更加紧张而又忙碌。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活跃公司企业文化,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培育员工强烈的向心力、凝聚力、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全体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团队氛围,电白建设集团特组织以 “敢奋斗、敢拼搏、成就新风采”为主题的2015年“集团杯”篮球大赛。

   

      这次比赛活动,从521日开始至626日结束,由集团旗下16个直属单位组成8个代表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不断循环、淘汰,在为期一个多月近20场激烈角逐中,电白一建和联大物资公司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篮球大赛冠军和亚军;三人行、一建二公司分别获得本次大赛季军和殿军;集团联队、工程中心、经营联队、电白美的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组织奖”。

      626日广州航海学院体育馆举行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场内场外气氛热烈、可谓热闹非凡。双方运动员你争我夺、左右夹攻、生龙活虎、精彩纷呈,个个汗流浃背、热情高涨、满脸通红;场外啦啦队人头涌涌,锣鼓喧天,欢呼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个个兴高采烈、欢呼雀跃,休息时间还不时穿插精彩的舞蹈表演,把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庆良分别为获奖团队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相关信息!